阿晴不會放鴿子

enfp 挖坑填埋中 次人团偏58

【赤黑】小日常


*每次段子都是一發完
聖誕節快樂❤️ 

*戀人設定

*俺赤x黑子


-

剛確認關係的赤黑兩人,都比較靦腆毫無戀愛經驗的他們,最多也只是牽手之類的。


直到秋冬季節,兩人的關係才有進一步的發展,那時的天氣比較寒冷而又乾燥,黑子在餐廳點了杯熱牛奶,走時打開門一股寒流吹進店內,黑子不禁抖了抖身子,抬頭一看便看見赤司準備推開門走了進來。


「哲也?」詢問而又肯定。


赤司看著身上沒有多少肉的黑子捧著牛奶因為開門時的冷氣弄得有些發抖,仔細一看黑子穿的衣服並不多,白皙的脖子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氣中,赤司看到這幅景象不禁皺起眉。 看到赤司皺眉的黑子向後縮了縮,看見黑子的動作赤司抓起黑子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


「赤司君?」 黑子疑惑的問到,赤司停了下來,側過頭看向了黑子。


「天氣很冷你也不知道帶圍巾出門。」 說完赤司把掛在自己身上的深藍色圍巾將黑子裹得嚴嚴實實,然後也不等黑子自己繼續向前走。


啊啊。


黑子知道赤司生氣了,知道自己出門忘記做好保暖工作而使赤司生氣,又不知道怎麼補救。只好默默的捧起冒著白煙的牛奶輕輕的吹了吹,然後再一小口一小口的喝一直重複著,氣氛陷入尷尬,喝著牛奶的黑子不知所措的走在赤司身旁,偷偷掃了一眼赤司的側臉,發現赤司的嘴唇由於天氣乾燥的原因嘴唇有些發白。


「赤司君,需要潤唇膏嗎?」 


  黑子首先發話了希望能打破了這尷尬的場面,赤司沒有說話。以為赤司還在生自己氣而忐忑不安的黑子並不知道赤司其實早就消了,其實赤司再為剛剛黑子提出的潤唇膏而煩惱著。 不少人知道潤唇膏梗,赤司也不例外,以為是在暗示親吻不自覺的有些小竊喜。


「嗯。」 見赤司點頭回應,黑子微微踮起腳,用指尖將赤司稍長的鬢角挽去耳邊。


「來。」黑子輕扶著對方的肩膀漸漸的向前靠近,黑子嘴唇微張,赤司也自然的張開嘴,酒紅色的眼睛漸漸閉上。 雙方鼻梁快要相撞時,黑子突然停下,赤司反射性的向前靠近,一股檸檬的味道在唇上蔓延,睜開眼發現唇上已被抹上了潤唇膏。


「好了,赤司君。」黑子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被「罷了一套」的赤司,表情有些僵硬,內心不禁吐槽,差點以為黑子想接吻什麼的,好尷尬。


「赤司君?」黑子疑惑的看著陷入思考的赤司。


思緒被拉回,看著一臉無害的黑子,赤司有點無奈,是我想多了嗎?好氣哦。


  一直在一旁觀察的黑子明白了赤司的想法忍不住偷笑,赤司不免有些羞恥,停下來拉著黑子的圍巾使黑子站不穩撞進了溫軟的懷抱中,赤司輕聲的在黑子耳邊低語。 


「調戲我很好玩嗎?哲也。」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在腦海盤旋,不自覺的心跳加速,黑子忍不住在心裡吐槽,明明你也有好嗎!!!


看了眼自己手上快要涼的牛奶,不服輸的黑子想到了一個反攻的好方法。   


「赤司君,要喝牛奶嗎?」黑子問道。


  赤司想起M記會搞一些第二杯半價之類的活動,又見黑子知錯便答應了。


  「嗯。」


 只見黑子喝了口牛奶,拉著赤司的衣領狠狠地親下去,撬開牙齒緩緩地將牛奶渡過去對方口中,渡完後準備透透氣,赤司大腦迅速反應過來捧著黑子的臉猛地一吸拿回了主導權,沒有多少氣的黑子回應著對方,不知過來多久兩人終於分開,黑子大口大口喘氣,無力的靠在赤司身上。 


「赤司君,太過分了。」黑子忍不住吐槽道。


 黑子臉上充滿著紅暈,眼角閃著淚花,散發著情慾。看到這幅表情的赤司更加無奈到底是誰過分啊! 


終於打破了牽手狀態的赤司,懂得了不要臉的技能,第二天約會的時候就在家裡把人家給辦了。



 END 



—————————————————————— 感謝老爹提供的段子啊啊啊www@梓约  

作為懶癌晚期患者寫完了真的好感動啊qwq

 以後應該還會有這些段子吧? 歡迎抓蟲w 感謝你看到最後小可愛!(比心)

晚來的赤司司生賀❤️

偷偷祝兵長生日快樂❤️

评论(25)

热度(49)